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270次米兰德比卡卡仍是未知数 内斯塔有望复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这个周末,梅阿查球场将上演第270次米兰德比。大战当前,卡卡到底能否复出成为关注焦点。按照来自米兰实验室的米瑟曼的说法,卡卡在结束周二的检查后情况乐观,走路时脚趾不疼,“我们看看德比他能否出场或者打替补,现在还不好说。
”很快,有意大利媒体就爆出卡卡将在周日神奇复出的消息,不过,米兰实验室表示要等周三卡卡慢跑后进一步观察,而队友透露,卡卡在健身房里踩单车后依然感觉疼痛。如果卡卡周末真出场了,国家队主帅邓加一定会气死,米兰得要不停对他解释。

  卡卡表示,只有身体允许才会出场,他担心圣西罗糟糕的场地还会弄伤他,上周末对雷吉纳他就是自己受伤的,赛前他临时决定用6钉鞋取代习惯的13钉鞋,这已经很不舒服。米兰的好消息是内斯塔周二完成了第一次全队合练,有望周末复出。

  周中国家队集训,巴西队内的德比气氛浓重,国米的塞萨尔承认,“我们正在研究米兰”,他点到了两个人物,“迪尼奥每个动作都是威胁,你们想尝尝他的任意球吗?他是德比的危险人物。贝克汉姆在米兰重生,回到了最佳状态,他可能会成为德比的决定人物。”巴西的几个米兰人合影后,阿德透露,“麦孔和马特拉济还打赌,赌各自的国家队赢,输者要拿一大笔钱出来送给慈善机构。”以阿德勤恳的表现看,周末首发和伊布拉搭档应不成问题,但不排除穆里尼奥出奇制胜、用上轮的4321阵容的可能性。

  阿根廷队内气氛稍淡,值得关注的是国米队长萨内蒂将迎来职业生涯中的第35次米兰德比,蓝黑旗帜也预祝,“国际米兰能够赢得德比战。我并不关心我能否出场,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在过去参加的34次米兰德比大战中,萨内蒂曾攻入过8粒入球。在谈到卡卡时,萨内蒂希望能在比赛中看到巴西人的身影,“在任何时刻,他都能轻松改变比赛的局势,他就是一个领袖。”

  目前AC米兰中场西多夫曾效力过同城国际米兰,但近期荷兰人糟糕的状态饱受外界质疑,萨内蒂在谈到这名前队友时也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在批评他,球队的输赢并不是一两名球员能够决定的。”李怡然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萨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