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希克斯从资格赛杀入正赛 充满自信期待更进一步

  下周一威尔士公开赛将在纽波特中心开战。从资格赛一路杀进正赛的安迪-希克斯相信在首场比赛中,自己有机会淘汰当地球手马修-斯蒂文斯。

  希克斯职业生涯也是相当辉煌的,曾经闯进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的半决赛。而他在本赛季状态回勇,资格赛中接连淘汰保罗-戴维森和阿德里安-古内尔,获得了在纽波特中心亮相的机会。

  这位来自英格兰德文郡的左手球手希望能够将自己的世界排名进一步提升。周一他将与马修-斯蒂文斯率先展开争夺。胜者将在首轮比赛中遭遇到中国小将丁俊晖。

  “我与马修交手过好几次,我们的交手纪录是平手。”35岁的希克斯说,“与他的比赛结果都是很难预测的。两年前我在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战胜过他,而我们最近一次交手,他在克鲁斯堡击败了我。”

  “我这个赛季表现的还不错,赢了十二、三场比赛。我想下赛季开始的时候我的世界排名会达到28位,因此我还会继续这么坚持下去。”

  希克斯最近的一次成功表演是5-1战胜肖恩-默菲,凭借此次胜利他进入到了上海大师赛的16强。“虽然我想走得更远些,但还是输给了傅家俊。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有更多这么好的表现。”

  “过去12个月里,我一直都很认真的练习着,而且成绩也不错。我在自己的家里放了一张球台,这能够帮助我很好的备战纽波特,并且吸引很多朋友来看。我的家离比赛场地需要2个小时的车程,但这已经是离我最近的比赛了。”

  威尔士公开赛将于2月16日至22日在纽波特中心举行,此项排名赛仍旧是星光熠熠。罗尼-奥沙利文,斯蒂芬-亨德利,约翰-希金斯,肖恩-默菲,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和本土几位明星球手瑞恩-戴、马修-斯蒂文斯,马克-威廉姆斯、多米尼克-戴尔都将携手亮相。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 希克斯 | 文斯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