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江苏男篮欲拿天津队提气 带伤孟达今晚有望复出

  今晚,江苏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队,这对此前两连败的江苏队而言无疑是一个翻身的好机会。昨天返回南京的路上,队员们也把失利抛到了脑后。

  虽然客场输给了联赛第四名陕西队,但陕西队依然与江苏队有四个胜场的差距,江苏队第三的位置还是相当稳固的。“我们现在人员很不齐整,输一两场球也很正常。常规赛临近尾声,我们要做的就是把队员们的状态都调整出来。”杰森在路上说道。这样的观点也得到了大伙的认可,“你看老张现在状态多好,等易立、孟达回来了,我们的阵容就更加齐整了。”助理教练徐强说。

  而孟达今晚的比赛就有可能复出,“这两天我留在家里训练,感觉好多了,跑动和投篮一点问题没有,就是起跳后落地右脚还有些疼。医生说我能打了,看杰森安排吧。”孟达笑着告诉记者。伤兵的恢复让杰森多了几分底气,“今晚的比赛我会让替补们多打打,主力队员们确实很累了。”杰森说。

  天津队目前排名倒数第四,江苏队曾在客场轻松战胜对手,不过今晚的比赛球队还是不敢大意。“天津虽然是个弱队,但我们还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两连败都过去了,我们想的是未来的比赛还有就是队员们的状态。”省体育局篮排球管理中心主任胡卫权说。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