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警告队友希丁克靠不住 回更衣室不合传闻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前主帅斯科拉里被解雇后,蓝军用最快的速度接洽了希丁克,并且达成协议,荷兰人将执教至本赛季结束。最近几年,荷兰人一直以“神奇教练”之称行走江湖,带领国际足坛不入流的国家队走向世界足坛最高舞台。

但是切尔西队关键人物兰帕德警告了他的队友,千万不要依赖希丁克解决蓝军的窘境,要坚持打出自己的特点展示自己的能力。

  谈及被热议的“切尔西更衣室现象”时,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中,兰帕德表示:“每个人都在谈论我们更衣室的问题,但作为球员作为执行者,不需要想太多,去做就好。我知道与许多顶尖级的球员一起踢球,他们想赢得冠军,可能就会说一些伤害我们这些平庸的球员的话。但是我们要记住每位球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都会有起伏,我们要勇敢地战胜难关。”兰帕德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自谦,称自己是位平庸的球员。

  然而,兰帕德还是希望希丁克的到来,可以让蓝军为之一振,重夺曾经的辉煌。英格兰人言,并不是因为希丁克有法宝,而是蓝军太需要一点点新的刺激。希丁克在上任宣言中表示要带领切尔西向联赛、欧冠、足总杯三个冠军发起冲击。作为球队中坚,兰帕德也为队友打气:“只要重拾信心,一切都可能发生!”

  本周末蓝军将在足总杯的赛场上与沃特福德比赛,然后还要在2月25日,切尔西将在欧冠联赛中主场迎战意甲劲旅尤文图斯,一系列的比赛考验着这支“新球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