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李毅大帝轻松通过YOYO 直言体能测验可换种方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3日昆明报道)“像我这样的老队员,踢一年少一年了,肯定会非常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再一次通过YOYO体测,“李毅大帝”颇有感触地向在场记者说道,这样一位极具争议性的球员,今天用自己的行动给队友上了很好的一课。

  陕西队是今天上午参加体测队伍中的最后一支,大约12点才开始测试,显然这对他们极为不利。也正因为考虑到体测的重要性,李毅今天和忻峰两名老队员早早把全队聚集到一块,开始了体测前的准备热身活动。由于已经多次参加YOYO体测,李毅也在开始前向小队员传授经验,“跑YOYO切记不能心急,必须踩着点来,保持好节奏是最重要的”一席话说得陕西队小队员连连点头。

  裁判开始点名,李毅自信地走在了队伍的最前头,他用自己的行动告诉队友丝毫不用畏惧YOYO。今天陕西队参加测试的人数为所有队伍中最大,达到了25人,由于跑道上的标志牌已经不够,裁判甚至只能找来矿泉水瓶代替标志牌。

  哨响之后,李毅两人位于一字队伍的最左边,透过余光瞄着左侧的队友,李毅不时提醒队友注意别犯规。整个过程似乎较为轻松,陕西队仅有王鹏犯规出局,其余人悉数拿到了中超联赛的上岗证,而李毅更是没费多大劲,当队友一个个东倒西歪时,他在场上来回踱步调整着呼吸。

  “我没怎么感觉到吃力,因为毕竟我们之前有了两个月的基础训练,在中国只要有点底子的运动员过YOYO都应该不成什么问题。”李毅今天感触最深的就是队友的优异表现,“今天通过率这么高,我觉得说明中国球员自身能力提高了。虽然说目前球员还达不到说敬业的程度,但是和前几年相比好了很多。”

  而对于近年来饱受球员和媒体诟病的YOYO,李毅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不用我去说,全世界只有中国有这种考试手段,别的国家最多作为辅助训练。”李毅认为这种体测让各个队非常头疼,春训一半时间精力放到上面,尤其是体能困难户还要加练,对球队的技战术训练和磨合存在很大影响。“其实我们可以考虑换一种方式。”李毅意味深长地说。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