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罕见批评莽撞弟子 专家:他不配穿枪手球衣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向来以慈祥温和著称,对于自己的手下弟子更是从来不说半句重话,在教授眼里,鼓励和表扬才是最好的教育方式。然而,事情总有例外的时候,在北伦敦德比大战中因为恶意报复被红牌罚下的埃布埃不幸“品尝”到了教授难得的批评。

  尽管北伦敦德比已经过了一周,但温格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忘记对埃布埃提出特别批评,并要求埃布埃加强自己的自控能力。“他在那场比赛中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整个球队需要一起面对比赛中可能产生的消极因素,但每个球员都必须严格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埃布埃有点过了头,他的第一张黄牌有点不幸运,但第二张牌,他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埃布埃的鲁莽表现确实应该好好改改了,事实上,科特迪瓦人在阿森纳已经危机四伏。糟糕的表现加上糟糕的人品已经让他失去了很多枪手球迷的支持,镜报专栏作家约翰-克洛斯甚至撰文称埃布埃已经不配穿上阿森纳的球衣。

  克洛斯分析到:德比大战中的红牌已经不是埃布埃第一次犯错,事实上,自从红火过一个赛季后,埃布埃就一直在犯错。他得到阿森纳自家球迷的嘘声,不仅因为他越来越糟糕的场上表现,更主要是因为他的人品问题,他爱假摔,爱做小动作,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红牌事件后,他向球迷道歉了,这说明他还在乎球迷的感受,但是从他的道歉声明中可以看出他依然没能认识到他的错误,他还在责怪裁判。 ‘裁判今天的表现不太好。’他还能说出这样的话令人不解。该死,他还有脸说裁判的事。

  埃布埃是个非洲苦孩子,背后还有几十个兄弟姐妹靠他一人的工资养活,但显然这不能成为他在场上恣意妄为的理由。埃布埃需要一个崭新的开始,如果还不能改正他那该死的假摔和恶意的小动作,那阿森纳和他说再见的时候就到了。

  本周末阿森纳没有比赛要打,足总杯的复赛要等到周二的凌晨。温格在批评了埃布埃后,也简单报告了与加迪夫城比赛前的球队的伤病情况。长期缺阵的爱德华多终于可以参加正式比赛了。爱德华多在国家队中完成复出并奉献一次致胜的助攻,但温格还不确定是否会让爱德华多踢这场足总杯赛。“他已经回来了。但我还没确定他是否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

  迪亚比因伤肯定不能上,拉姆赛也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了伤,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加上埃布埃禁赛,温格在中场的选择已经少之又少。从另一方面来说,17岁的英格兰天才威尔谢尔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当然,不要忘了刚刚代表葡萄牙U21打完比赛并有一粒进球的比绍夫。

  比绍夫是温格在去年夏天的一笔“秘密投资”,当时比绍夫在德甲几乎没踢过比赛,还带着腹股沟伤病大概需要5个月的复原时间,温格就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把他带到了阿森纳。现在这位出生法国的葡萄牙新星已经逐步开始向世人展现自己的实力。经历过磨难的比绍夫把温格称为最大的救命恩人。“他拯救了我的职业生涯,在我心灰意冷时,他给了我一年的合同,让我恢复伤病并找回自己的天赋和才能。”(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Jurge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