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董方卓因伤错过实德体测 化身翻译为外援解规则

  22名参加测试的队员中,19人顺利过关,这个成绩让实德教练组颇为满意。不过,董方卓因伤放弃首次测试,权磊又被裁判中途罚出,二人都需要参加日后的补测。

  在前段时间的训练中,董方卓的腿部稍有拉伤,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参加体能测试把握并不是很大。

12日,他本打算带伤冲击一回,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不过,当13日来到体测场地时,看到前面参加测试的球队及格率都非常高,董方卓又改了主意,也想上去试试。对他来说,体能测试从来都不是什么问题,但如果不能尽早拿到上岗证,毕竟是个心思。只是,报名时间已过,董方卓最终还是没有获得出场资格。

  “曼联前锋”只能当一回看客,与无须参加体测的国脚张耀坤、朱挺、门将孙寿博、外援詹姆斯等人一起站在场边,为队友们加油助威。对于体测规则,上赛季中途加盟的詹姆斯还不太清楚,英语水平不错的董方卓又临时为外援补了一堂课。至于自己将于何时参加补测,董方卓现在还无法确定。如果腿伤能够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恢复,只需等到19日董方卓即可上场冲击YOYO。A20c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