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外援罗宾逊三分绝杀 "黑马"陕西亚旅横扫东莞豹

  昨晚,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拉锯大战,陕西亚旅男篮凭借外援罗宾逊在最后时刻的超远距离的三分命中,以107:104击败东莞烈豹,不但改写了客战东莞烈豹不胜的历史,同时也完成了本赛季对对手的横扫。毫无疑问,陕西亚旅这匹本赛季最大黑马的成色已是越来越足……

  外援PK罗本出彩

  本场比赛之前,关于双方外援之间的斗法就已经成为一个话题,而虽然东莞烈豹外援哈里斯是役复出,并首发出场,但由于另一名外援安德伍德则继续伤停,因此,大战未开,主队在外援方面已处下风。

而比赛开始后,外援这一点也的确成为东莞烈豹的最大软肋,哈里斯虽然也拿下了31分12个篮板,但明显又些势单力薄。而陕西亚旅外援本森可谓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出手次数竟然达到了令人惊讶的40次,而命中率也达到了50%,全场拿下了47分,再看看本森其它的数据:篮板25个、扣篮4次、盖帽5个、助攻6次……这显然是比魔兽还魔兽的一个数据;别忘了,陕西亚旅还比对手多出了一个外援:罗宾逊。其虽然只出手15次,但73.33%的二分球命中率,却让他的攻击显得很为高效,而也正是他在本场比赛只剩最后10秒钟时投出了一个有绝杀效果的超远距离三分球,从而直接为陕西亚旅带来了一场特别宝贵的客场胜利。

  三连胜 黑马可期

  此战之后,陕西亚旅男篮又迎来了一个三连胜,同时也将自己与排名第五的东莞烈豹的胜场差拉达到了3场,从而坐稳了积分榜第四位,也为自己首度挺进季后赛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当然,更令人欣喜的是,昨日陕西亚旅一改之前“想要胜利,跑死首发”的赢球模式——本场比赛,虽然首发未有变化,但却共有8人出场,其中,小将杨文博和何奔的出战时间出人意料的分别达到了31分钟和29分钟,并分别拿下了9分和5分。虽然他们的得分不多,但很显然,在一场争夺激烈并最终赢得胜利的比赛中,他们的出场时间如此之多,本身就表明了他们的进步。同时,他俩再加上伤愈复出的刘久龙,陕西亚旅男篮主帅吴庆龙无疑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这也让陕西亚旅男篮能在本赛季走得更远的可能性变得更大。也许,这正是吴庆龙在这样一场争夺激烈的比赛中放手锻炼新人的原因之一吧——黑马可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罗宾逊 | 吴庆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