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花絮

追踪NBA全明星衣食住行 紧身球衣竟如同比基尼

  NBA全明星赛,其实就是一场秀。

  这些NBA超级明星们到全明星赛上露一下脸,既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又拉近了与球迷们的感情,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既然是秀,既然是表演赛,球星们当然要轻松一下了。他们的衣、食、住、行,也肯定差不了。

  衣:差点就成比基尼了

  为避免审美疲劳,吸引更多球迷眼球,与以往不同的是,NBA今年给全明星们定制了紧身球衣。

  “这款球衣的最大好处,是可以减少身体与衣服的摩擦,让球员们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说。

  今年的全明星球衣风格仍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红色的号码和一些装饰。据NBA负责球衣设计和制作的官员透露,今年的全明星球衣不同于以往有层次的刺绣,球衣的背面,球员的名字印在号码下边,号码上边绣有球员母队的队徽。

  全明星分为东部全明星队和西部全明星队,所以,全明星球衣也是东西有别。全明星赛在西部的菲尼克斯进行,西部全明星队就作为主队,他们穿的球衣看上去非常艳丽。东部全明星队的球衣,则是蓝色底搭配白色的号码。

  今年的紧身球衣,比前几年的全明星球衣重量大大减轻,只有以往球衣重量的69%。“今年的全明星球衣采取了内部缝合配合紧身的设计,比以往轻了31%,穿起来非常舒适,这款球衣在专卖店里销售很火。”NBA负责标志商品专卖的官员巴比·约翰逊说。

  对于穿紧身球衣参加全明星赛,有些全明星觉得有些搞笑,“我觉得自己像穿上了比基尼?虽然球衣穿着很舒适,但总有些紧的感觉。”今年的全明星票王“魔兽”霍华德,在试穿了紧身全明星战袍后幽默地说。

  紧身球衣仅是全明星们的比赛服,他们到菲尼克斯后,还要参加大量的公益活动,为让自己的形象更健康,有些全明星专门花重金购买了一些正装。

  像将持外卡参加全明星赛的雷·阿伦,就请西雅图一位相熟的服装设计师,为自己专门设计制作了一套灰色西装,准备在参加相关活动时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