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李娟伤情好转战浙队登场无碍 天津女排确保第一

  本报讯 (记者李睿)今天下午,全国女排联赛小组赛第17轮的比赛将打响,这也是小组赛的倒数第二轮比赛,本轮比赛的结果对小组赛最后的排名将有重要作用。本轮比赛中,暂排在首位的天津普利司通队将与浙江队交手,而上海队的对手则是实力较强的江苏队,而下一轮两队都将面对实力较弱的北京队和山东队,因此本轮比赛的结果对小组赛最后的排名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目前暂居首位的天津队也将尽力确保这一位置。

  昨天下午天津队进行了这一轮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颈部受伤的李娟昨天随队来到人民体育馆,虽然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但从她的状况来看,今天会出现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李娟的伤病并不严重,只是伤得很不是时候,经过两三天的休养,她的伤势有了好转,昨天也能够随队活动一下。虽然没有参加训练,但是今天登场不成问题。

  天津队与本轮的对手浙江队多年来胜率相当高,本场比赛获胜应该也是正常的。决赛中的对手上海队本轮将在客场与江苏队交手,面对无欲无求的江苏队,上海队获胜也应该不成问题。两队需要比拼的只是小分,克服困难,尽量拉大分差,是天津队本场比赛的惟一任务。如果能以较大比分获胜,再加上此前在小分上的优势,天津队便可确保小组赛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