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在峰会上正式宣布:新赛季中超3月21日揭幕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为期两天的中超峰会昨天落下帷幕,本次会议共就13个议题展开讨论。虽然这些议题大多以务虚为主,但与会代表仍达成了“搞好今年中超联赛”的共识。与此同时,足协方面还在会上正式对外宣布了新赛季中超开始的时间:首轮比赛3月21日开始,开幕式于3月21日在河南建业俱乐部主场、郑州航海体育中心进行。

  昨天上午,参加峰会的代表们先是依旧分成两组进行讨论。各中超俱乐部一组、各地方协会一组,讨论的内容依旧是中国足协提出的与联赛有关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继第一天提出7个议题之后,昨天足协再次提出了6个议题。这样一来,在一天半的会议之中,总共有13个议题交给与会者进行讨论。中午时分,本次峰会正式结束。“新掌门”南勇在会议结束前的讲话中表示:“这次峰会召开得非常及时和成功,感谢大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足协将会在整理之后尽快落实,保证今年的中超联赛精彩、激烈、有序。”与此同时,南勇还希望各家俱乐部、地方足协多与足协进行沟通。“即使不进行峰会,有好的建议或者意见也可以随时向中国足协提,毕竟我们的目标一致都是为了努力搞好今年的中超联赛。”南勇这样说道。

  针对在两天峰会上受关注度最高的议题,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坦言:“大家还是对赛风赛纪、整治联赛环境最为关心。一致认为中超联赛必须营造出一个有序、良好的竞赛环境,要坚决严厉打击一切破坏联赛秩序的行为。大家都表示要共同努力,共同配合做好这一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超联赛继上赛季受关注度回暖之后,本赛季各方面状况也有破冰的迹象。峰会期间,中超公司通报了耐克公司将斥资1500万美元赞助中超装备的消息,而中超冠名也在积极洽谈之中,且费用有望高于去年;另外,一度“停止转播中超”的中央电视台也将在新赛季恢复转播中超联赛,具体为每轮联赛分别在第5频道和风云足球频道进行两场比赛的直播。 (京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