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新闻

NBA全明星周末开赛 阿迪自助拍照与球星"合影"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全明星周末在美国菲尼克斯开赛。虽然赛场远隔万里,但在未来的3周内,北京的篮球爱好者一样可以感受到NBA全明星赛节日盛宴般的欢乐气氛。

  真人扮演的卡通牛穿着东部明星队队服迎接宾客,通过电脑合成与NBA球星 “合影”,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全明星战靴,购买全套全明星产品……昨天下午,记者在位于三里屯的阿迪达斯旗舰店看到,NBA全明星嘉年华已经来到北京球迷身边。

  视域测试

  ▲▲▲

  盯住屏幕做游戏运球同时做加法

  昨天,记者在阿迪达斯旗舰店看到一款名为“篮球视域测试”的免费游戏,该游戏能够检验出球迷的视野开阔程度。

  这款游戏具体的玩法是:球迷面对大屏幕,运球的同时双眼盯着屏幕。屏幕上左右两侧显示数字,球迷要正确计算左右数字相加的结果。

  在游戏中,参与者每算对一次,屏幕上左右两侧的数字就向左右两侧扩大一点角度,直至参与者没能正确算出两数字之和为止,最终将得到球迷的最大视域角度值。

  自助拍照

  ▲▲▲

  后台电脑“做手脚”能与球星“试比高”

  篮球运动员的身高一直是普通人羡慕的焦点。昨天,记者在“自助拍照”游戏现场看到,这个游戏可以帮助球迷实现“个子与球星一样高”的梦想。它也是昨日现场最受欢迎的一个游戏项目。“自助拍照”同样是一款免费游戏,球迷站在指定拍摄区域拍摄一张全身照片,照片经过后台电脑程序处理后,将输出一张高度逼真的与NBA球星合影照片。

  在照片里,球迷的身高完美地“暴涨”到与NBA球星齐头并肩的程度。

  定制战靴

  ▲▲▲

  精确测量双脚数据名字可绣在鞋上

  mi adidas 是专门为球迷提供的个性化球鞋设计服务。为了庆祝NBA全明星周末,主办方专门提供了两款全明星战靴:TS Bounce Commander(售价1280元)和TS Lightening Creator(售价1180元)。

  球迷可以先通过精准仪器测量自己双脚的长短宽窄等数据,接着选择各种个性化的功能,然后是挑选搭配不同的外观、材质,最后,还可以将自己的名字绣在鞋身上。

  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至2月28日,只要到三里屯阿迪达斯旗舰店参加以上全明星体验活动,就有机会以8折优惠参加mi adidas活动,享受像加内特、霍华德等全明星球员一样的待遇,将自己的名字打在全明星战靴上。

  限量供应

  ▲▲▲

  全明星产品进京城 球衣全国仅756套

  伴随着NBA全明星赛,全明星产品也进入北京。

  2009NBA全明星赛的举办地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也被称为“凤凰城”。全明星球衣的设计正是从“凤凰”中获得灵感:球裤上的火焰图腾象征着浴火重生的凤凰。球衣上横向线条代表亚利桑那州特有的牙石排列。

  在比赛中,姚明领衔的西部明星队将身穿白色、金色和沙漠红三色搭配的球衣,霍华德领衔的东部明星队则是深蓝色、银色和夕阳蓝的搭配。

  在科技方面,这次全明星球衣比其他任何篮球球衣都要轻30%,且散热系统能减少装饰造成的重量增加,以及对身体的摩擦。

  记者昨天了解到,全明星球衣全国仅限售756套。除位于三里屯的阿迪达斯旗舰店外,阿迪达斯王府井穆斯林大厦店和阿迪达斯新光天地店也有售。

  全明星球衣售价:上衣680元、短裤580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