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周继红透露跳水规则修改内容 淡看称无所谓利弊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2月14日深圳报道) 如同国际乒联频繁修改规则一样,国际泳联也将于今年世锦赛结束之后对现行的跳水规则进行修改。日前,在深圳参加第15届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的周继红确认了这个消息。对于规则的修改是否对中国有利,周继红则不置可否:“无论怎么修改你都得面对。” >>你认为跳水规则修改有利有弊?

  去年11月,周继红曾前往国际泳联参加了一次会议。正是在这次会议上,国际泳联作出了对现行跳水规则进行修改的决定。“开会的内容主要是奥运会结束后,下一个奥运周期规则的修改,但最终规则的修改通过应该是在世锦赛上。”周继红如此表示。

  关于到底修改了哪些方面的规则,周继红也没有透露过多:“在双人项目上有一定的修改,还有难度方面要更加确定,另外还包括裁判扣分有一些修订。”

  这些更改的跳水规则,对中国来说,是弊还是利呢?听到记者如此提问,周继红马上纠正:“你们不能抱有这样的心态,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怎么更好地把规则理解好,更好地把整套动作理解透彻以及自己在技术方面提高。”

  周继红总结道:“怎样应对规则的修改,在比赛中保持一定的水平,这是我们需要在比赛中要做的。”据了解,待到7月世锦赛确定了规则的修改,新规则将从2010年的比赛开始实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