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实德有望签约巴西悍将 国安争夺达扎吉抬高身价

    搜狐体育讯  与浙江绿城队的热身赛中,巴西后腰亚历山大表现不俗。赛后,实德上下对巴西人表现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这或许是一种暗示和信号,说明亚历山大签约有望。此外,又有一名来自塞内加尔的前锋在实德队试训,实德此举可以制约达扎吉耍大牌——据悉,实德与达扎吉的签约谈判并不顺利,科特迪瓦人似有抬高身价之嫌。

  在与绿城队的热身赛中,亚历山大拿球基本不丢,显示了巴西球员良好的脚下技术和身体运用能力。此外,教练组认为他的传接球、跑位意识也相当不错;而且,就像资料中介绍的那样,巴西人防守非常凶狠,卡位意识也比较出色。

  当然,一场并非真刀真枪的热身赛还无法说明太多,而且纵观整场比赛,亚历山大向前传球很少,几乎都是横传或回传,在进攻组织上亮点不多。此外,比赛中亚历山大跑动较少。球队认为,这或许是因为巴西人前段时间训练不够系统、体能不足有关;另外,他与球队尚缺乏默契,这也会影响到巴西人在进攻组织上的得分。

  总之,一场热身赛下来,巴西人为自己在实德队的前景开了一个好头。队内对他的评价相当高,认为他“之前肯定在正规大俱乐部踢过,至少是比前几个来试训的强多了。”

  亚历山大正无限接近签约,但达扎吉却出了新问题——据知情人士透露,实德目前与达扎吉在签约谈判中遇到了阻力,原因是不止实德一家有意引进达扎吉,据说还有北京国安等俱乐部。选择的余地大了,科特迪瓦人的胃口或许也大了起来。此前,在他被亚泰放弃时,便有消息称达扎吉越来越油滑,在了解了中国国情之后,开始出现了场上出工不出力、场下频频要求提高待遇等问题。

  对于达扎吉,实德肯定还要争取,但如果最终未能成行,又该如何?事实上,实德也并未将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他一人身上,仍在联系其他外援前锋。今天下午,便有一名来自塞内加尔的前锋抵达昆明。虽然目前对塞内加尔人的情况尚不知晓,从结合前后情况分析,此人很可能也是之前徐弘看好的外援,在谋求加盟欧洲俱乐部未果之后来实德队试训。

  如果是这样,实德完全可以做好两手准备。如果通过考察,认为塞内加尔前锋的确能力不俗,可以堪比达扎吉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么自然无需再考虑达扎吉;即便暂时商无法评估塞内加尔前锋的实力,也可以给达扎吉提个醒——实德并非非你不可。(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