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新赛季实德国安仍穿阿迪 对耐克是否履约不信任

    搜狐体育讯 耐克赞助中超,这对今年只分到几箱啤酒、一台打印机和一点可怜现金的中超各俱乐部而言,无疑是件天大的喜讯,更为一些媒体称之“暖春来临”。不过,这对实德、国安等一直与阿迪达斯有合作的球会而言,也是一件麻烦事。因为耐克介入,就意味着他们与阿迪必须分手。据了解,经过协商,实德2009年将仍传阿迪,再履行完合同之后,再转投耐克的怀抱。不过,届时耐克仍将赞助中超吗?这是个疑问。

  据一位中超老总透露,在此前的中超老总峰会上,这个问题的确曾被拿到桌面上讨论,大家都不希望因为各别俱乐部与阿迪“联姻”而因小失大,引起耐克的不满。因此,会议决定要求实德与国安与阿迪进行协商,看看能否解除合作。不过,此举无疑令两家俱乐部非常为难。毕竟,他们与阿迪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国安一度和阿迪提出,能否在联赛中传耐克,而在亚冠联赛中仍穿阿迪,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毕竟,双方签订了是为期4年的合同。

  在这种情况下,中超公司又与各俱乐部老总协商,最终决定让实德与国安履行完与阿迪的合同,之后再与耐克合作,由耐克为球队提供500万元的运动装备。如此一来,实德队至少在2009年仍能传阿迪上场。而至于在合同到期之后到底会怎样,一位业内人士笑言,“2010年到底会怎样谁知道?等那时耐克仍然赞助中超再说吧。如果那时耐克不跑,再谈合作不迟。”(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