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乒联科威特赛:丁宁4-0李恩姬 晋级女单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的比赛进入到正赛第二天。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1/4决赛中,中国选手丁宁4-0(11-9、11-9、11-6和11-9)战胜了韩国球员李恩姬,跻身半决赛。

  首局比赛丁宁开局3-0领先对手,进入中局之后李恩姬开始反扑并一度将比分扳平。压力之下丁宁毫不慌乱,凭借自己独特的下蹲砍式发球将比分再次超出。此后双方你来我往陷入僵持之中,两个人都对对方的发球显得不太适应。关键时刻丁宁抓住机会,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李恩姬开局占据主动,一度3-2领先丁宁。进入中局丁宁顽强将比分扳平并超出,此后双方再次陷入胶着状态,丁宁略占上风。在4-6落后的情况下李恩姬在自己的发球轮次出现失误,让丁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尾局阶段丁宁抓住机会11-9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丁宁开局3-0占得先机,此后李恩姬凭借一个滚网幸运球将比分扳平。进入中局时丁宁再次5-3取得领先,这个时候李恩姬连续攻击得手再次将比分扳平。关键的尾局阶段丁宁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连得两分,此后李恩姬直接发球失误,丁宁11-6取得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李恩姬仍然没有能够处理好接发球这个环节,好在其正手攻击连续命中。双方开局战成2平、4平,得分都是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中局阶段李恩姬攻球失误,丁宁将比分改写成了7-4。这个时候李恩姬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李恩姬顽强地将比分扮成了8平。好在随后就是丁宁的发球轮次,她也不负重望,在这个轮次中连得两分,10-8拿到赛点。此后李恩姬追回一分,丁宁随之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丁宁顺利拿下关键一分,11-9将对手淘汰出局。

  在明天的半决赛中丁宁将迎战张怡宁与姜华珺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李恩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