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太阳队重建球队几成定局 纳什携手姚明希望大增

  热火和猛龙昨天达成协议,完成一项球星交易。猛龙将中锋小奥尼尔、前锋穆恩送至热火,得到了热火前锋马里昂以及控卫班克斯。美国诸多媒体迅速跟进,表示火箭极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进行交易,火箭将用今年夏天合同即将到期的阿泰斯特再添上一名实力型年轻球员去交换太阳队控卫纳什,或者来一次三方交易。

  专家们的预测是,麦蒂虽然目前人人喊打,但火箭就算现在有推销他的心,按照他现在的身体情况和工资情况,也没有球队敢于接受他。专家们还预测:这不会是一个两队之间的交易,肯定会牵涉到第三支球队,除火箭一名球星外斯科拉和兰德里将很有可能卷入到交易中去。太阳队现在的经济危机和内部矛盾相当严重,而且季后赛希望渺茫,肯定要重建球队。火箭在小斯这方面如果和太阳谈崩的话,转而追逐纳什的可能性也很大。纳什之前也表示过,他希望重新回到德克萨斯州打球,但是肯定不会回到小牛。这也意味着,纳什只剩下两个选择,一个是火箭,一个是马刺。马刺的主力控卫位置被帕克牢牢地控制着,因此纳什如果来到火箭,可以说是皆大欢喜。

  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