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于涛做客:一优势他队难比 青岛来年争取打亚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做客搜狐体育畅谈了新赛季中俱乐部的一些目标和工作安排。在采访中他表示,随着年轻的青岛队走向成熟,他们也将目标瞄准到了亚洲赛场,争取在2009年取得好的名次打2010年的亚冠联赛。

  于涛认为青岛是一支非常年轻有实力的球队,他说:“也许前三名、前四名的球队都存在年龄偏大的难题,但青岛俱乐部不会,曲波是队中的老队员才是81年的,像刘健、姜宁、姚江山等都是84、85、86年的,有的可能甚至更小,而且他们也多次入选了国字号,能力不错,因此我认为我们球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但他也坦诚的说道,青岛队虽然实力不错,但是毕竟年轻,前两年都是第8名,可能距离广大球迷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但我想随着亚冠的扩军,留给中上游球队的机会也变多了,新赛季青岛中能也会努力争取有所突破,可能的话打亚冠,为国争光。

  与此同时的是,他对本赛季参加亚冠的中超四支球队送上了祝福,他说:“现在我们的足球正面临困难,需要一些国际上的声誉来为中国足球正名,在此我也要祝福2009赛季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希望他们能够为国争光。”

  于涛对于青岛目前的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上面我已经说了,球队到了应该出成绩的时候了,而且随着这两年我们的努力,球队也在逐渐得到球迷的认可,政府和媒体也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所以在未来的两年,将争取有所突破,虽然联赛的大环境在08年有些不尽如人意,但我认为联赛是根本,相信新赛季的联赛会非常精彩。”

  对于外界中超可能“升三将一”的说法,于涛坦言,无论将来会不会出现这种可能,对于青岛俱乐部是没有影响的,而且这种形式上的东西对于联赛的提高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此,他也是认为足协在最近几年不会采取这样的举措。(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