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秦凯携新搭档登陆跳水大奖赛 轻松摘冠引爆深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由北京好视力公司等企业鼎力赞助的“第15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在深圳跳水馆如火如荼地进行到了第二天。在男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上,和秦凯一齐亮相的是他的“新搭档”张新华。这对新组合首次搭档就显示出强大实力,迎来了他们在大赛上的首个冠军。

  本站的比赛是2009的第一场国际跳水赛事,本次比赛也可以说亮点多多。

由于赞助商的前来助阵,给本次比赛带来更多精彩和亮点。作为本次比赛的赞助商之一——北京好视力公司,在场内拉起条幅为跳水健儿喝彩。

  精彩的亮点不仅仅是在场内,同样,场外也有很多亮点给本次大赛带来了相得益彰的氛围。场馆外,好视力公司在举行的“免费抽奖活动“吸引这更多的观众人都想前来试一把运气,百分之百的中奖率让抽奖者乐开了怀。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记者对这对新组合也格外关注,特别是对新人张新华的关注,张新华对面记者所提问的和说秦凯作为搭档的感受时候,张新华说:“秦凯让我感觉特别踏实,当我心里有所动摇的时候,他就像是我的“定心丸”,他对我说的话能让我立刻轻松起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