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三度牵手显超强人气 福原爱激动表态欲重回中国

即将奔赴卡塔尔的福原爱
即将奔赴卡塔尔的福原爱

    搜狐体育讯 针对有中国媒体称,日本著名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有望加盟江苏队的消息,“瓷娃娃”竟然能够非常老练地套用起外交词令未置于否,但从难以掩饰的激动之表情中,可以看出重返第二故乡中国打球,对于这位刚刚成人的日本乒坛一姐,是一件非常快乐、享受的美事。目前福原爱已经随队前往西亚,参加本月17日举行的卡塔尔公开赛,也许等她回国之后一切将会有个定论。>>>您认为福原爱是否会加盟江苏?

    报道-瓷娃娃有望重返中国乒超 江苏三优势诱惑福原爱
    分析-福原爱离开乒超"一事无成" 瓷娃娃铁心重回中国

  据称:鉴于福原爱在中国超强的人气和关注度,当然自身的实力也不逊色,因此,包括江苏中超电缆队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盯上了她。江苏女队上赛季的成绩仅例第7位,考虑到本赛季乒超联赛将实施“瘦身”计划,即十支球队中的后2名都地位不保,处于降级边缘的江苏队也是重压之下寻求变化,这其中不仅仅是场上比赛的问题,同时也要考虑到市场的感招力的选手对主场上座率的影响,福原爱无疑是一位非常合适的人选。

  由于江苏队的王永刚教练曾经长期在日本执掌过教鞭,为了能够得到福原爱也是捷足先登多次通过各种渠道和人脉关系与福原爱进行沟通,他将于近日与俱乐部官员一道奔赴日本,与福原爱目前所效力的全日空航空公司俱乐部(ANA)进行了密谈,据称双方已经就本赛季转会中国乒超一事达成共识,最张宣布加盟江苏队也只是时间问题。

  福原爱在此之前曾2度加盟中国乒超俱乐部,其一是在雅典奥运会结束之后加盟辽宁鞍钢俱乐部队,那里作为福原爱当初到中国“留学”的起点,与师姐王楠等一批中国一流选手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次年跳槽至广东珠江怡景湾俱乐部队,在那里也同样找到了家的感觉。在前不久福原爱姐弟恋曝光,被日本媒体围追堵截最困难的时期,她就急忙回到广州体院,在那里过着完全不受外界打扰的封闭生活,全力备战全国锦标赛,对于重返中国打球,福原爱的幸福溢于言表。

  福原爱在启程飞往卡塔尔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这件事也是第一次听说,但如果有机会重返中国打比赛,不仅对于自己的球技将会有很大提升,同时因为在那里还有很多好朋友,比赛时的心情也会非常愉快,还可以吃到花样繁多的中国料理,我对此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