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得势不得分 克林斯曼:对错失登顶机感生气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控球率将近70%,射门16比8,角球是对手的3倍,但拜仁还是在客场1比2输给了柏林赫塔。德国《踢球者》赛后发出这样的疑问:拜仁到底是怎么了?

  沃罗宁在第38分钟的时候为柏林赫塔率先进球,随后克洛泽将比分扳平。

没想到场面被动的柏林赫塔在第77分钟由沃罗宁再次破门。本场比赛的胜利让柏林赫塔在最近10个赛季首次战胜拜仁,也因此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对于拜仁的失利,德国不少媒体都表示难以理解。

  主帅克林斯曼说:“我们非常失望,我也对球队错失登顶的机会感到生气。球员们赛后在更衣室都说这场失利是难以置信的,但这就是足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