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诺瓦拉女排3-2擒耶希 冯坤领衔意甲四连胜(图)

冯坤
[组图:冯坤赢球兴奋雀跃如小女生]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5日,2008-20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十八轮常规赛继续举行,坐镇主场的诺瓦拉女排耗时2小时01分钟,经过五局的鏖战,最终以3-2逆转险胜耶希女排喜获联赛四连胜,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6-28、22-25、25-18、25-18和15-12。

  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杯中,诺瓦拉女排斩获亚军,本轮主场迎战耶希女排,诺瓦拉女排志在报客场1-3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诺瓦拉女排启用二传2号冯坤、接应14号科祖兹、主攻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和7号巴拉塞里尼、副攻1号安赞内罗和5号帕吉、自由人10号卡杜罗首发出场;而耶希女排则是以二传11号里皮塞、接应12号佛利尔、主攻8号里捏里和7号内格里尼、副攻1号奥格亚诺维奇和13号科尔罗尼、自由人6号玛塔罗妮对阵。

  第一局,耶希女排开局就反客为主,分别以8-7和16-11占得先机。尽管诺瓦拉女排一度将比分反超至21-20,但还是以26-28首局失利。第二局,耶希女排先后以8-4和16-13两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并且以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诺瓦拉女排在二传冯坤的组织调配下,分别以8-4和16-11力压对手。激战至21-14后,诺瓦拉女排以25-18成功扳回一局。第四局,诺瓦拉女排同样是非常轻松的以25-18将局分改写成2-2平。第五局,诺瓦拉女排虽然中局受挫,但还是凭借稳定发挥将比分锁定在15-12,最终以3-2逆转险胜耶希女排,成功实现联赛四连胜。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冯坤首发并打满五局,获得7分再现攻击性二传本色。在前排6次二次球进攻机会中,冯坤偷袭成功4次,扣球成功率高达67%,同时在二号位端拦网环节先后3次直接封杀耶希女排的调整强攻,在进行到关键比分时大涨气势。

  得益于二传冯坤的组织盘活,诺瓦拉女排五个进攻点的得分均过两双。特别是副攻帕吉和冯坤之间的配合成功率颇高,19次进攻机会,11次直接扣球得分,进攻成功率高达58%,并且依靠发球和拦网分别斩获1分和6分,同时成为诺瓦拉女排最有效率和得分最多的球员。此外,奥斯莫克洛维奇、安赞内罗、科祖兹和巴拉塞里尼则为诺瓦拉女排的最终胜利,各自贡献了18分、17分、15分和13分。

  目前,诺瓦拉女排以十三胜五负继续巩固积分榜第三位的领先优势。当地时间2月12日,她们将在第十九轮联赛中客场挑战萨索洛女排。(搜狐体育 海林/文)

  
冯坤
[冯坤新春和队友拍全家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莫克 | 安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