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扣篮动态

霍华德上演“超人归来” 搞怪不断现场笑声不绝

  去年霍华德的超人扣篮成了NBA扣篮大赛历史上让人最为印象深刻的扣篮,昨天就在人们都在疑问他会拿出什么新花样来搞怪的时候,霍华德成功地在扣篮大赛当中上演了一部超人续集——“超人归来”。

  昨天霍华德用一记篮板后起跳的接球大风车扣篮拉开了自己搞笑的序幕。

第二个扣篮时,他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先是运来了一个比常规篮球架高出“一头”的大家伙,就在人们对比一高一矮两个篮球架的时候,霍华德走到了场边的一个电话亭里,把电影和动画片中的经典镜头重现。当他从电话亭里走出来时,将超人的红披风再次披在了身后,随后将球扣进了比常规篮筐高出“一头”的篮筐。虽然动作只是简单的打板后接球扣篮,但是篮筐的高度,以及电话亭的创意,还是让他得到了满分,晋级决赛。

  昨天虽然是内特·罗宾逊获得了扣篮冠军,不过他却是在最后飞跃了霍华德才得到的这一荣誉。在谈到这个球的时候,霍华德显得非常大度,非常开心地说:“我觉得这个创意很有意思,内特赢得很公平,球迷们也喜欢这一扣,我们就是为了把最好的表演展现给大家,娱乐才是全明星周末的全部,谁输谁赢都没关系。”

  今天霍华德作为本届全明星的“票王”将作为东部首发中锋出场,届时他将以什么方式“搞怪”,球迷们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