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全明星十大赛事:乔丹两度离别 麦迪错失MVP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6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全明星的大幕在本周末即将拉开,对于全明星赛事来说,尽力防守将会显得非常可笑,这也让那些善于进攻的超级明星得以更多机会入选。在全明星赛事的历史上,1987年在西雅图举行的那场,双方经过加时,竟然一共轰下了303分,这也是全明星赛事双方总得分的纪录。张伯伦在1962年的全明星赛上狂砍42分,创下了个人得分纪录。在一共57次全明星赛中,东部赢了35次,西部只赢22次。1992年全明星赛上,东部以153-113击败西部,创下了最大分差。而获得罚球次数最多的是埃尔金-贝勒和奥斯卡-罗宾逊,两个人都是98次,不过贝勒罚中了78个,而大O罗宾逊只罚中70次。

  不过相对于这些纪录,还是赛事本身更有吸引力。北京时间2月13日,美媒体《体育画报》评选出全明星赛事历史上的10大经典赛事,下面让我们一飨为快:

  第一名:1992年 魔术师的赛事

  这场全明星赛东部最后以153-113战胜了魔术队,但最激动人心的镜头却既不是扣篮也不是助攻,而是在比赛还有最后15秒的情况下,全场所有球员依次上来和魔术师约翰逊进行拥抱,这个美好的场景永远的留在了人们的心中。所有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魔术师更是一直带着他的商标式微笑。事实上魔术师在1991年就因为被查处携带艾滋病毒而退役,但球迷仍旧执意的将他选进全明星首发。最终三个月没有参加比赛的魔术师在比赛中拿下了25分10次助攻,不但让自己在全明星赛的助攻次数达到了127次,还拿到了本届全明星赛的MVP。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