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投资失败账户被除 球场旁开酒吧时尚潮人

  女友带着孩子出走,交友不慎又让兰帕德损失了一笔财产,虽然区区8万英镑并不算什么,但却给兰帕德原本就低落的心情泼了盆冷水。

  在金融海啸的冲击下,很多明星的投资都损失惨重,兰帕德也被割了块肉。2007年年底,切尔西中场听从了前热刺总监肯斯里的投资建议,并委托他在Vantage开了一个账户用来买卖美国股票。因为一宗总金额高达400万英镑的投资失败,肯斯里要求Vantage结清兰帕德的个人账户时,他被告知该账户已经被注销,原因是Vantage公司无法识别该账户的拥有者,这下子兰帕德一共损失了80577.12英镑。肯斯里自己的情况也相当糟糕,当他想结清自己的账户时,Vantage公司的服务电话并没有人接听,损失超过21000英镑。

  虽然拿着13万英镑的周薪,但愤怒的兰帕德依然要为这损失的8万英镑讨个说法。据兰帕德经纪人透露,他们已经采取法律行动,连同肯斯里一起对Vantage提出指控,要求对方作出赔偿。而面对指控Vantage方面态度强硬,他们透露将在短期内采取行动,提出反控诉,并希望得到高达15万英镑的赔偿金。

  除了股票,兰帕德还在斯坦福桥球场旁边开了一家酒吧。平时,酒吧依然走时尚流行路线,而当比赛日的时候,则改走“亲民路线”,打造一家专业的球迷酒吧。酒吧开业之处,蓝军球员都表示要过来捧个人场,而兰帕德自己也希望这能成为聚会的首选之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麻烦事缠身的原因,兰帕德从来没有带朋友来过这里。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