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内尔卡帽子迎新帅 蓝军看台女同性恋球迷求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阿内尔卡的三个进球给希丁克送上了一份美妙的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举行的最后一场赛事,居然和这个节日这么合拍。切尔西新“情人”希丁克正式抵达球队,观看和沃特福德的这场足总杯赛事;沃特福德和切尔西关系向来良好,现任主教练罗杰斯一年前还是切尔西的预备队教练,算是“旧情人”;看台上甚至发生了一起女同性恋球迷求婚事件。

  既然是情人节,当然需要有情人节礼物,蓝军也没忘了这个惯例。
给新情人希丁克展示的,是阿内尔卡的帽子戏法和球队明显高出一筹的整体实力;给旧情人罗杰斯送上的,是一个其实越位在先的进球,和一个多小时的“尊敬”。当然,按照个人的理解,这其中还有不少随机赠送的礼物:希丁克应该可以看到,和斯科拉里一直貌合神离、出工不出力的德罗巴明显敬业了很多,传说中两个中锋不能共存的问题看起来也根本不存在。本场比赛后就要下岗的临时主帅威尔金斯透露:“比赛结束后希丁克去了更衣室,他向球队表示了祝贺,他现在知道自己拥有一支多么强大的队伍了。”威尔金斯自己也很乐观,“我不认为你们已经看到了最强的蓝军。人们只是不停地说,我们这个赛季很困难,但我们现在打入足总杯八强,联赛和冠军杯也没有失去希望。我们所需要的,只不过是在门前更加幸运一点而已。”

  单就这场比赛而言,他说得没错。尽管俱乐部几大巨头——老板阿布、首席执行官凯尼恩和主席巴克都陪着希丁克来到看台上,“小角色”威尔金斯还是有胆量自作主张让博辛瓦休息,派上小将曼齐埃尼。这当然没什么大不了的,沃特福德即使在英冠也是垫底的鱼腩,这个赛季能避免继续降级就不错了。可即使是这样,切尔西也在开场后的一个小时之内完全打不开局面,让人看不到进球的希望。罗杰斯对此也感到非常满意:“我对我们面对世界级球员所表现出来的战术纪律感到非常自豪。这说明,我们的球员可以用头脑去踢球的。足球并不是只用心就可以的——这就是我今天从切尔西身上学到的经验之一。”

  好在,有阿内尔卡。他在对方利用边裁误判意外领先后5分钟就用一个令对方目瞪口呆的倒勾扳平了比分,又是2分钟后他头球完成逆转,比赛最后一分钟他又在斯托奇和卡劳的帮助下完成了帽子戏法,让看台上的俱乐部大佬们心满意足。他自己对此当然也同样心满意足:“我不知道希丁克会从这场比赛中了解到什么,也许他会意识到,我们是一支强队。今天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关于主教练的,而是结果和胜利。”兰帕德也认为,这样一场逆转好戏非常重要:“我认为希丁克会对球队在0比1落后时表现出的斗志印象深刻,我确信他盼着与我们开始合作。赢得英超联赛是可以取得的成就,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另外我们距离足总杯决赛没有几场球了,接下来还有欧冠的重要比赛,我们在各条战线都还有机会。”沙里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罗杰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