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对话王宝强:姚明太高难以做秀 肯定能拿总冠军

王宝强姚明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5日菲尼克斯报道)西部明星队今晚在2009年全明星赛146-119大胜东部明星队,姚明第七次全明星赛,上场12分钟,拿下2分3个篮板。

  曾经出演《天下无贼》和《士兵突击》两部影视作品的王宝强,这次以特殊的身份出现在全明星周末,昨天王宝强就在全明星中国招待酒会见到了自己长久以来的偶像,姚明。今天,王宝强再次活跃在全明星的赛场,既是球迷,又是明星,更客串了一把记者。王宝强赛后在混合采访区与姚明对话,搜狐体育也对王宝强进行了专访。

  王宝强在整个与姚明互动的环节中,手一直在发抖。对此,王宝强有自己的解释。“姚明是咱们中国人的骄傲,看到姚明非常激动,非常兴奋。自己一兴奋,全身就紧张。”王宝强对搜狐体育说。

王宝强:姚明肯定能得个总冠军

  姚明今天表现平平,对此,王宝强很快就为自己的偶像辩解。“这是表演赛,就是让大家开心,打得好看和华丽一点。”王宝强说,“姚明身高比较高,比较难有表演的机会。”

  平时,王宝强也很关注火箭,他自己也打篮球。“我很关注火箭,希望他们打得越来越顺,打得越来越好。”王宝强说,“我自己也打篮球,平时拍戏打得不多,业余时间打。”

  王宝强相信,姚明职业生涯将夺得NBA总冠军。“当然有机会,太有机会了。”王宝强对搜狐体育说。

  对于王宝强来说,这次全明星之旅是特别的体验,由于行程安排问题,这一次,王宝强不能去休斯顿看姚明打球了。“遗憾,太遗憾了。”王宝强感叹到。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王宝强与搜狐记者合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