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篮网后卫直言来学经验的 哈里斯称OK故事又来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2月15日菲尼克斯报道)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大赛,篮网后卫德文-哈里斯是带着来见识的心态来的,至于打的怎么样没所谓,只要开心就好。

  在今晚的全明星大赛上,哈里斯替补上场17分06秒,6投3中得到6分外加1个篮板,相比科比、奥尼尔的大放异彩,阿联这名队员多少显得有些稚嫩和不适应。

  “很多乐趣,我玩得很开心。更衣室里面都是厉害的家伙,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哈里斯说。尽管赛后围着他的记者不多,但是哈里斯依旧保持着老鼠般的笑容。

  “期待这样的时刻(和这么多全明星球员在一起)已经很久了。我是看很多人打球长大的,他们有些人比我岁数大很多,但是看到他们……我想在季后赛中应该还有很多机会,但是跟他们在一个更衣室的感觉真的很棒。”

  至于科比和奥尼尔共同分享MVP,哈里斯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们打得当然好了他们两人之间的故事很长很长,现在又在同一个场上出现,故事又开始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奥尼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