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娃加快破纪录速度 用表现证明李宁重金砸对人

  她,是俄罗斯人心目中的彩虹女神,在空中翩然独舞。她是撑杆跳项目的女皇,独孤求败。面前的横杆一次次升高,她的对手却在一点点减少。

  都说身处高处不胜寒。但俄罗斯美女伊辛巴耶娃偏偏喜欢这种寒冷。对手嚣张的挑战让她充满斗志。

唇角上扬,伊娃自信的微笑格外迷人,“没有人能击败我。我喜欢这种孤独。这很酷!”

  用新的世界纪录让对手闭嘴

  某种程度而言,若不是因为对手的出色表现,伊辛巴耶娃也许并不会在这么短时间内数次突破世界纪录。曾骄傲宣称自己要“一厘米一厘米破纪录”,而在北京奥运会和今晨的比赛中,她却两度食言……原因都是因为美国美女斯塔茵斯基。

  作为世界女子撑杆跳的二号人物,26岁的美国选手斯塔茵斯基近两年来上升势头迅猛。去年7月,在美国奥运选拔赛上,她将个人室外最好成绩提高到4.92米。一周前,在波士顿室内田径赛上,斯塔茵斯基以4.82米的成绩刷新了美国室内纪录,拿走25000美元奖金。赛后,斯塔茵斯基放言,自己的目标是打破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保持的4米95的室内世界纪录。事实上,从出道至今,斯塔茵斯基就曾在多种场合表示自己对超越伊辛巴耶娃的渴望。

  面对对手嚣张挑战,伊辛巴耶娃说,自己不愿谈论别人,只会关注自我:“我知道别人是怎么说我的,那让我很生气。”而生气的后果就是今晨两次破纪录,“你们看到了我的一切,我只想用成绩证明谁是最棒的,谁更好,谁更强。”

  带着胜利者的傲气。她不忘警告斯塔茵斯基一句:“她必须尊敬我,明白自己的位置。”

  中国品牌重金签下“女皇”

  用新的世界纪录作为见面礼,伊辛巴耶娃今晨的完美表现证明了李宁公司的重金砸对了人。

  几天前,就有外电报道,伊辛巴耶娃已同意与中国最大的运动服饰零售商李宁公司签订一纸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代言合约。

  据悉,该合约期限为5年,每年报酬为150万美元。“没有一名田径运动员能获得这样的报酬……这在田径市场是罕见的,”一位熟悉谈判内情的消息人士称。这一身价甚至超过男子短跑两项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

  在北京奥运会毫无悬念蝉联金牌后,伊娃曾扬言还要继续破12次纪录。新赛季刚刚开始,她就以两破纪录实现了自己的诺言。将退役年龄设在伦敦奥运之后,新一轮的奥运周期里,撑杆跳女皇有充足的时间来续写自己的神话。 本报记者 厉苒苒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辛巴耶娃 | 李宁 |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