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转会一周后就已贬值 中国铁腰身价缩水4%

    搜狐体育讯 2月10日,当周海滨刚刚宣布加盟埃因霍温队时,鉴于中国铁腰所产生的轰动效应,德国著名的《转会市场》网站一度为其标价20万欧元(列全队第21名),并认定他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但一周过去了,被欧足联官方寄予厚望的19号中场,由于无法在荷甲联赛中展示自己的战斗力,昨天他的市场价已经跌至19万2千欧元,更离谱的是埃因霍温一线队的总身价也同步缩水了260万欧元。

海滨身价缩水8千欧元

  按理说,近期士气如虹的埃因霍温俱乐部,凭借险些击败领头羊阿尔克马尔的状态,一线队员尤其是主力球星应当升值,可在《转会市场》最新统计数据中,PSV一队23名球员的市场总价值为7255万欧元竟然降至6965万,平均每人缩水约10万欧元,其中周海滨下跌8000欧,是贬值额最少的三名球员之一。

  周海滨的加盟,和埃因霍温队的贬值,上述巧合或许会让人误以为是中国全能中场连累了新东家,而事实并非如此,这几天,《转会市场》基于愈发严峻的经济形势,将欧洲各支俱乐部及球员的身价均不同幅度做了下调,否则很可能让许多球员在转会市场陷入“有价无市”的尴尬,相比队友阿菲利被砍掉的24万欧元,海滨的估价进行微调也就谈不上惊人了。

  当然,周海滨没能打动苛刻的专家迅速升值,与他暂时只能参加预备队比赛也有直接的关系,如果他眼前的对手由海伦芬预备队变成阿尔克马尔这样的劲旅,不论其出场时间长短,都可以有效拉升自身价值,俗话说,天将降大任,必先苦其心志,周海滨在创造短暂的轰动效应之后,必须要调整心态面对欧洲媒体和球迷客观甚至苛刻,想要成为欧洲足坛的星级人物或者符合“中国巨星”的赞誉,能踢上荷甲是最基本的前提。(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