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郜林亚冠机会已微乎其微 独自训练恐已昭示结果

组图:郜林在训练中独自一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16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6日,上海申花在结束了土耳其拉练之后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之前陷入转会风波的郜林也出现在康桥,但是关于去留问题,现在仍没有一个明确说法,而代表申花打亚冠的可能性已变得微乎其微。

  在此前,申花队的老板朱骏曾表示,郜林和申花之间还有一年合同。对此,郜林本人没有给予回应。朱骏也表示,在球队回到上海之后,会给出一个说法。

  但是,从16日的训练情况来看,郜林目前的处境很微妙。当天下午,贾秀全带领一队正常训练,而郜林虽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却没有随队伍一起训练,而是在一旁独自训练。

  当天,搜狐体育采访了申花的新闻发言人谢晖。关于郜林的问题,谢晖并不掩饰,他说目前双方合同尚未敲定。“新合同已经在调整的阶段,相信不久就会有个说法。”谢晖说。这是否意味着郜林09赛季将铁定留在申花?对此,谢晖的回答很“官方”,“没有确定,我只是说会有个说法。”

  马上亚冠就要开打,郜林还能否代表申花出战?“根据亚足联规定,没有报名,就不可以参加亚冠。因为2月11日是唯一的截止日。”谢晖说,“虽然说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如果开赛前队伍中出现伤病可以调换,但是从目前来看,从报名和球员的伤病来看,这种可能性较小。”  

相关新闻:贾秀全解密王洪亮下放内幕 态度不端正需要警示

     王洪亮现身申花预备队 独自加练盼早日回归一队

     申花官方解读王洪亮下放 国奥悍将系遭末位淘汰

     幻灯:申花拉练归来首训 队员放松朱骏言笑晏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王洪亮 |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