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WCBA全明星带走陈磊琼斯远投手感 无碍北京取胜

北京VS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联赛第3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北京首钢体育馆结束,北京队以135-114大胜东莞队,135分创造了球队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同时也报了常规赛第20轮客场负对于对方的一箭之仇。

  北京与东莞的比赛被延后一天进行皆因WCBA全明星赛在北京首钢体育馆进行,今年的WCBA和往年不同,多了一份阳刚之气。NBA全明星的投篮之星要求参赛各队必须有一名女球员,莱斯利、史密斯、贝奇-哈蒙等我们熟悉的女球星都出现在了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上,并且巾帼不让须眉,也像男球员一样能够投中中线球。在2月16日进行的WCBA全明星赛中也邀请了男球员参与其中,北京金隅的陈磊和丹特-琼斯被邀请到现场参与助光,陈磊参加三分球大赛,和苗立杰一对一淘汰,陈磊在60秒的时间内投中9分,圈顶三分球一球未中,被苗立杰KO出局。丹特-琼斯则参加了与阜新篮球学校女学生宋何锦的三分球PK赛,加赛一球惜败于小姑娘。北京金隅两员大将竟全都输给了女同胞,这给WCBA制造了让人忍俊不禁的笑料。

  也许陈磊和丹特-琼斯都不会想到,仅仅在WCBA全明星赛上友情客串了一把,结果远投手感都遗失了。陈磊全场只投了2次3分球,一球未中,丹特-琼斯三分球11投2中,与昨天和宋何锦比赛时10投8中、5投3中的命中率不可同日而语。但好在两个人的2分球命中率不错,陈磊11投7中,丹特-琼斯24投14中,丹特-琼斯全场砍下大号两双,38分27个篮板。不过更让人觉得冥冥中自有安排的是丹特-琼斯今晚全场竟没有扣篮,在昨天的WCBA全明星赛中场休息,和宋何锦比完三分后的丹特-琼斯在现场表演了扣篮,由于准备不够充分,丹特-琼斯折腾了好几次都扣篮成功,惹得队友大卫-哈里森在看台上大笑不止。

  陈磊和丹特-琼斯在与东莞队的比赛中表现得相当不错,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WCBA全明星带走了他们俩的远投手感,但给北京队带来了胜利的祥运,呵呵,这只是个噱头,娱乐篮球嘛! (百合)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里森暴扣张凯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陈磊 | 苗立杰 | 何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