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赛双剑合璧 奥尼尔科比一起捧得MVP奖杯

  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联手赢得2009年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MVP,这是众望所归的结果!

  一对曾经超级默契的组合,一对曾经形同陌路的冤家,一对相逢一笑泯恩仇的兄弟,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用亲密无间的笑容上演了一幕“昨日重现”。奥尼尔,即将37周岁。也许,在很多人眼里,他已是明日黄花,所以当姚明的选票遥遥领先之时没有人再为奥胖鸣不平。尽管他是东道主,尽管他是现役球员中入选全明星次数最多的球员,尽管他依然有着篮下的统治力,但是在赛前,更多人相信这一场全明星赛不属于奥尼尔,只属于科比和詹姆斯。
但是,奥尼尔用双手回击了所有人的质疑。

  仅仅出战了11分钟,奥尼尔就送出了9投8中的超级高效表现。17分5个篮板3次助攻1个盖帽,奥尼尔用超级强力的引体向上和绝对有创意的胯下击地传球赢得了所有人的喝彩。包括身边的科比,包括替补席上的詹姆斯。

  不知道是不是该替詹姆斯鸣不平。这一届全明星赛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西部占据着绝对的优势。科比轻轻一发力,就在29分钟内得到27分,另有4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他带领着西部队逐渐将分差拉开,146:119的比分实际上已经给足了东部队面子。

  詹姆斯深知,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不再是当晚的主角。他以20分3个篮板3次助攻完成了使命。所有的镁光灯都聚焦于OK组合,他们联手捧起了全明星赛的MVP奖杯!这是继1959年的埃金·贝勒和鲍伯·佩蒂特、1993年的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2000年的奥尼尔和邓肯之后,第四次由两位球员联手捧杯。

  这是否意味着,奥尼尔和科比在联赛中将再度联手?不知道。不过,奥尼尔透露,这也许将是他的最后一届全明星赛,两个人的联手恐怕将是全明星赛的绝唱。A21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