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成就“OK组合” 奥尼尔场上场下恭维科比

相互祝贺。

奥尼尔大力扣篮。

  NBA向来很江湖,当年奥尼尔与科比的“OK组合”成就了洛杉矶湖人新的辉煌,但2004年这两名性格均十分鲜明的球星反目成仇,奥尼尔被排挤出了洛杉矶,两人从此形同陌路。好在时间会淡化一切恩怨,伴随着奥尼尔从迈阿密来到菲尼克斯,科比和奥尼尔在本届全明星对抗赛中又重新出现在一支球队里,而他们的教练则依然是杰克逊。当科比和奥尼尔共同举起MVP奖杯的时候,全世界的球迷都希望将来有一天,他们俩还能在湖人队重逢,还能在杰克逊的指导下续写传奇。


  最近几天,科比和奥尼尔在菲尼克斯的各种场合有过几次接触,但两个人都像是在表演,在“战火”中锻炼出来的友谊只能在“战火”中重新点燃,终于他们等来了全明星对抗赛这一天。奥尼尔出场时戴着假面大秀舞蹈,赢得满堂喝彩,而科比每时每刻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杰克逊“成人之美”,有意多为科比和奥尼尔安排一点共同出场的时间。这两名球员没有辜负杰克逊的期望,科比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奥尼尔9投8中,在不到1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下17分,他们分享MVP奖杯称得上是众望所归。

  现在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奥尼尔都尽力配合甚至恭维科比,“我非常感谢科比,他给我传了不少好球。事实上,这个晚上让我想起了当年我和科比一起在湖人队的时候,当时我一有偷懒的念头,科比就会说"加油啊,哥们",我和科比都是好强的人,因此才有了这么精彩的发挥。”奥尼尔认为自己和科比配得上“传奇”这一称号,“我觉得我们的名字可以与乔丹、伯德这些人并列在一起。”

  奥尼尔很低调,科比却并不怎么领情,赛后科比半开玩笑说“本以为奥尼尔能够打得更好”,“奥尼尔出场时跳的那段舞蹈非常棒,但我本来以为他已经学会运球过人了呢,结果他还跟以前一个模样。坦率地说,我觉得奥尼尔的舞蹈要比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更出色。”

  据了解,本场比赛之前,杰克逊特意为科比和奥尼尔设计了一些配合的套路,最终帮助这两名球员分享了MVP奖杯。这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吗?杰克逊、科比、奥尼尔的无敌师徒组合还会再现NBA江湖吗?所有的人都在期待着答案。

  (本报菲尼克斯2月15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杰克逊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