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一天审结天津申诉 张雄:篮协17日才会公布结果

  新报讯遭受离奇重赛判罚的天津男篮昨天上午就将连夜整理好的申诉材料传真到了篮管中心。而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篮管中心也是特事特办,立即组织裁委会和监委会的相关人员开会研究录像,只用了一天时间便做出了决定。“我们非常重视这件事,所以用最快的速度进行了调查取证工作,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事情过程,做出了决定,不过要到明天上午才会公布。”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

  天津男篮经过连夜开会研究,决定将申诉的重点放在技术代表是否有权更改比赛结果上。“我们都清楚,场上裁判的判罚是最终判罚,在双方队员和裁判都认定比赛结束的情况下,技术代表怎么能宣布比赛结果无效呢?根据我们的查阅,在篮协的相关规定中也没有赋予技术代表这个权力,所以我们要向篮管中心讨个说法,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总经理张润起表示至于其他问题要等这个根本问题解决了才会根据情况去考虑。

  对于天津男篮的申诉,CBA联赛办公室格外重视,张雄表示,考虑到天津男篮急需一个说法,所以在这件申诉的处理上,联赛办采取了特事特办的方式,上午了解事情的过程和相关的判罚规则,下午便调出录像带并开会形成了决议。“我现在正在写报告,把我们下午开会决定出来的处理结果上报给中心领导,他们审批通过之后,处理结果才能生效,正常情况下明天上午就会公布。”对于明天的结果,张润起表示只要篮管中心给出的说法合理,天津男篮并不在乎是否对自己有利。“我们提出了我们的看法和依据,现在就看篮管中心的解释,如果对天津男篮有个公平的说法,能够通过这件事为CBA联赛争取到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我们就满意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雄 | 张润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