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支持率不如东亚小弟 负面新闻频出赶走球迷

热线调查最新数据申花支持率竟输东亚小弟
热线调查最新数据申花支持率竟输东亚小弟

    搜狐体育讯 曾经上海德比的火爆依稀在目,新的赛季里,十年磨一剑的徐根宝,沉沉浮浮的马良行将让朱骏不再感到孤单,上海足球的“三国演义”即将上演。

  但是在上海热线进行的最新民意调查中,上海球迷对于小弟弟东亚的支持度竟然仍然领先于老大哥申花。显然,球迷们对于这些曾经和贝克汉姆,梅西同场竞技过的东亚小将们充满了好奇和希望,“中国曼联”,这个称号可不是随便叫的。到八万人体育场,去看根宝“全运会力争金牌,中甲艰难冲超”——一句话足以唤醒了上海球迷对曾经的城市英雄的追逐。或许东亚支持率高于申花更深层次的原因可能在于根宝和范志毅在上海球迷中一贯的高人气和他们奉行的接传转技术型打法,当然还有一点也很重要,东亚不像申花有那么多负面新闻。

  随着2008一个失望赛季的结束,申花在2009年将迎来中超和亚冠的双线作战。很多球迷仍未从申花去年最后一轮丢失冠军的失望中走来,而今年申花新引进的外援虽然能力可能不错,但是没有大牌是一个无可争议的事实,在被德尼尔森这种世界级外援的高胃口刺激下,现在的这四个外援无疑让申花球迷有那么一点点失望。

  07、08两个赛季,球迷即使再失望,他们的选择还是申花,可是今年如果他们失望,他们可以掉台看东亚,甚至还可以看中邦,这无疑对申花是个巨大的刺激。相信投资人朱骏已经在策划众多的大手笔来应对2009赛季上海足球市场的争夺。相信重新迎来三足鼎立的上海足球,2009将更精彩。(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