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曼联大捷进八强 米兰德比终结意甲09悬念

   米兰德比,一场被广泛关注的焦点之战,上周末终于尘埃落定。国际米兰凭借阿德的上帝之手和帕托的进球2∶1力克AC米兰,扫清了夺冠路上的一块拦路大石,意甲冠军基本已无悬念。而西甲赛场,皇马再下一城,巴萨战平对手,积分差距缩小到10分。

对于最善创造奇迹的西甲来说,悬念,或许才刚刚开始!

  米兰德比终结意甲悬念

  国际米兰2∶1赢下AC米兰。当罗塞蒂吹响米兰德比结束的哨声,意甲本赛季的悬念也宣告终结。目前,国际米兰积56分,领先尤文图斯9分,领先AC米兰11分,尽管从理论来说,后两支球队都还有阻击国米捧杯的希望,但他们更多的却是不得不面对现实。

  本轮尤文主场1∶1被桑普多利亚逼平,距离国际米兰已有9分之差,而且还有一场主场对国际米兰的机会,但目前伤兵满营的尤文图斯实在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在最近4轮,尤文图斯1胜1平2负,在两个对手减慢步伐的时候,尤文图斯从未真正的抓住机会,单薄的阵容是他们最大的问题,而他们还要面对两线作战的压力。

  难得的是,本赛季国际米兰军心一直稳定,尽管穆里尼奥的大棒打了不少人,但无论阿德还是科尔多巴,都没有什么怨言,更衣室的稳定是国际米兰保住自己领先优势的最大本钱。

  现在,谁还能阻挡国际米兰的夺冠路?

  巴萨战平并不遗憾

  没有人会理所当然地认为,巴塞罗那将在本赛季末轻松成为三冠王。不论是在联赛、国王杯还是冠军联赛,因为没有一场比赛是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拿下的。本轮2∶2战平贝蒂斯,巴萨十连胜被终结,但值得赞赏的是,巴萨是在客场先落后两球的劣势下扳平的比分,这样的平局从某种程度上说,比一场胜利更有意义。

  尽管巴萨10连胜被终结,但仍然保持22场联赛不败。皇马继续良好的状态,本轮4∶0大胜希洪竞技,梅开二度的劳尔以309粒进球打破了迪·斯蒂法诺保持的俱乐部进球纪录。亨特拉尔也贡献了处子球,马塞洛锦上添花。皇马取得联赛八连胜,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0分。

  厚积薄发的塞维利亚本轮2∶0取胜后跻身三甲,而联赛之初一路领先的黄色潜水艇则憾平对手,勉强保住前六的位置。可见球场上充满变数,只有笑到最后的才是真正的胜利。

  足总杯曼联大捷进八强

  曼联本赛季在联赛中多次以1∶0的比分赢球,这种保守的胜利在本场足总杯的比赛中完全不见了,4∶1战胜德比郡的大捷不仅使曼联轻松挺进足总杯八强,更显示了红魔争冠的底气。

  在稍早前结束的另一场足总杯1/8决赛中,切尔西客场3∶1逆转胜沃特福德,普里斯金打破僵局,但阿内尔卡的帽子戏法帮助蓝军晋级8强。赛场外更受人关注的是老狐狸希丁克与切尔西老板阿布一起坐在观众席上,希丁克将在下周正式出任切尔西主帅。希丁克的到来,对于切尔西无异于烈焰飞腾之时,天降甘霖,毕竟,救场如救火。可是对于希丁克而言,会是新的神话,还是滑铁卢?我们将拭目以待。

  足总杯1/4决赛对阵抽签揭晓也在北京时间16日凌晨揭晓。英超三强运气各异,切尔西和曼联错开,但都有可能客场挑战英超对手。 本报记者 杨晓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