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盘口推荐:火箭冲天破篮网 夏洛特山猫玩魔术

  NBA:休斯顿火箭 VS 新泽西篮网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时间:2009年2月18日9:30

  预计火箭首发阵容:韦弗 阿尔斯通 巴蒂尔 斯科拉 姚明

  预计篮网首发阵容:卡特 哈塞尔 哈里斯 安德森 洛佩斯

  休斯顿火箭上场赢国王,新泽西篮网负马刺,伤病面,火箭麦迪,网队西蒙斯。

实力分析,休斯顿火箭全队表现起伏太大配合根本不默契,其实说白了还看是麦迪的复出让球队之前良好的化学效应不复存在,至于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他的整体发挥本赛季并不理想,命中率也是新低,他对火箭的作用更多时间是不明显的。但是即使没有这二个火箭出色的替补加上中锋姚明那也是有非常强竞争力,明天麦迪休战,火箭很可能又要坚决以姚为核心制定战术,那前段良好的状况就有希望重现。明天的对手是网队,网队对火箭比较无解,连续多年都被火箭压制,不得不说可能风格上火箭会有优势。但是网队也应该看到机会,中锋洛佩斯的成长速度喜人,易建联也可以复出,如果他们可以发挥得好,而只要哈里斯等不被限制过死,那么网队都应该有机会在不稳定的火箭身上取胜,火箭现在并不保有此前出色的防守,这是最大的机会。让分方面火箭需要让6分这有点偏少,笔者认为麦迪不在火箭可以更团结这可不假,阿尔斯通等的发挥也会更有利,这些都是良性的迹象。并且最主要是让得太少,火箭的潜质明显还在网队之上,明天比赛推荐休斯顿火箭。

  NBA:底特律活塞 VS 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09年2月18日8:30

  预计活塞首发阵容:艾弗森 普林斯 斯塔基 阿米尔-约翰逊 华莱士

  预计雄鹿首发阵容:塞申斯 杰弗森 维兰纽瓦 贝尔 埃尔森

  底特律活塞明上场负老鹰后3连败,密尔沃基雄鹿赢下步行者与热火拿2连胜。伤病方面,雄鹿里德,里德诺,博古特。实力分析,底特律活塞现在一点也不稳定,他们的表现很难对应球队看似很强的首发阵容,球队目前也在思变四处寻求易,看似这会影响球队的士气,并且也是对球队目前现况难以解决的事实,明天的对手是密尔沃基雄鹿,雄鹿现在已经失去了大半的主力球员,但是连续两场击败对手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不过雄鹿多可能在自己的主场在发挥这种潜力,角色球员的习惯表现也是这样的规律,活塞即使不在最佳的状态,但是借这主场还有算是不错的防守表现,应该能在主场占得主动。让分活塞则需要让至7分这么多,实在有点让人担忧的感觉,特别是看到活塞已经下降明显的表现,但是庄家们开出这种信心也是有根据的,这应该是对雄鹿失主力整体实力大幅下滑客场的影响更肯定。明天推荐追捧底特律活塞。

  NBA:奥兰多魔术 VS 夏洛特山猫

  比赛时间:2009年2月18日8:00

  预计魔术首发阵容:李 特科格鲁 皮特鲁斯 刘易斯 霍华德

  预计山猫首发阵容:奥古斯丁 华莱士 费尔顿 迪奥 奥卡福

  奥兰多魔术上场输给掘金,山猫赢奇才取2连胜。伤病方面,魔术尼尔森,山猫贝尔待定。实力分析,奥兰多魔术在伤了尼尔森后,整个表现就不如此前那么的抢眼,特别是对全队的进攻方面影响最多,他对全队的节奏把握是皮特鲁斯等无法做到的,但是魔术应该还是在防守上值得肯定,明天的对手是山猫,山猫并不谈得上有多强,但是如果疏忽的话山猫这些球员还是有能力做到更多的事情,新秀奥古斯丁进步明显很能突,魔术在这个后场环节上很难敌他与费尔顿的冲击,不过在其它位置上会有优势,但是魔术现在已经是少了一个进攻的发起者组织者,到底能发挥几成的攻击力表现并不过份的期待。但是主场的优势这些都得考虑到,魔术仍然有能力击败实力并不强大的山猫。而让分方面魔术还未有能开出让分盘来,笔者估计至少也得开到6-8分甚至要再多一点,这恐怕有点偏大,对于魔术还是小心点为好,现在的魔术又不是全盛期的魔术,进攻打了折扣山猫准备也充分应该有机可乘。至少在比分上应该不会这么难看过悬殊。明天比赛推荐夏洛特山猫。(作者:901足球网)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阿泰斯特 | 阿尔斯通 | 哈里斯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