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曼城恋恋不舍切尔西队长 阿布财力难与财团匹敌

  尽管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出面辟谣曼城将以两千万镑签下约翰-特里是假,然而曼彻斯特球队并不死心,还是想把英格兰队长带到城市球场去。

  英国《每日星报》此前报道的曼城即将收购特里的消息被蓝军称作“无中生有”,今日出版的《卫报》宣称英超新贵打算再次发动攻势,促成蓝军放人。切尔西首席执行官皮特-肯扬在辟谣声明中承认曼城在冬季转会期里确实送来了收购报价,但是肯扬和特里双双否认这桩交易已经完成。肯扬强调切尔西“再也不想看到有关这件事的任何报道了”。不过来自英伦半岛的最新消息显示蓝军把特里当作非卖品的立场并不是那么坚定。肯扬为了不再从俄罗斯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那里要钱,实现俱乐部经济独立,今年夏天可能通过出售球员来获得转会资金。只有那些成名球星才是最值钱的,切尔西如果卖人,肯定从他们下手。

  英格兰铁卫在接受采访时总是强调自己想要在斯坦福桥挂靴。不过特里近日也在切尔西官方网站上强调,自己绝不会主动要求离开球队。因此,该球员身边密友的爆料也就具有了可信性,声称特里可能不会坚持那么久,至少他还愿意听听曼城的长期规划。

  得到阿联酋阿布扎比联合投资发展集团的强大财力支援后,曼城希望在未来几十年里逐步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最成功的俱乐部。斥巨资收购卡卡、费尔南多-托雷斯、特里等超级球星足以证明他们的野心。

  冬季转会期里,曼城差点就把巴西球星收归帐下,可惜经验不足导致最终失败。如果能够成功收购特里的话,那么他们就给夏季转会期开了个好头,或许可以用金元堆砌另外一艘绿茵航母。到时候,桑巴单车少年罗比尼奥也不会那么孤单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肯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