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最后两名外援抵沪 豪言要助朱骏实现冠军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17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上海申花的最后两名外援抵达上海,这两名被视为本赛季夺冠的必备大将,分别是外援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和保加利亚人扬科.瓦尔卡诺夫。就此,贾秀全的战术体系也搭建完成。

  17日下午15时,申花队的两名外援飞抵上海浦东机场。这两位被朱骏视为本赛季夺取联赛冠军的重要角色,就是来自白俄罗斯的国脚小赫莱布和保加利亚人扬科.卡尔瓦诺夫。今天,申花也派出专员前往机场迎接。走出机场,小赫莱布第一时间询问了申花的训练时间,当得知已经错过了申花下午3点的训练时,他觉得很可惜。随即,他在申花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和扬科一家一起前往康桥基地报到。

  13日,申花从土耳其返回上海的时候,因为签证的原因,小赫莱布和瓦尔卡诺夫两人并没有随队归来,两人各自返回了自己家中,不过在迅速处理完所有事情之后,两人已于今天抵达上海。“之所以这么火速赶来报到,是因为我和申花签了合同,我要履行我的职责。”小赫莱布说。

  这次来中国,小赫莱布带来了爱妻,而扬科也同样是拖家带口,将妻子和一双可爱的儿女一起带到了上海,两人都做好了在上海开始新生活的打算。“我这次将我的家人也带了过来,就是希望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比赛。既然加盟了申花,我们在新赛季里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现实目标。我想扬科的想法也一定和我一样。”小赫莱布说。

  明天下午,两人将参加申花的全队首次合练。阵容整齐的申花将正式向亚冠发起冲击。接下去,申花还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9日对阵上海东亚,23日对阵国足主帅候选大热门沈祥福率领的广药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