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预言五大交易:博什去勇士 两双机器来公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7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距离NBA本赛季球员交易截止期只有48小时的时间,现在关于球员交易的谣言满天飞。今天美国《ESPN》专家查德-福特预言了五大交易。

  第一:猛龙用克里斯-博什交易金州勇士队的别德林斯、兰多夫、图里亚夫、比利尼里和未来第一轮选秀权。

  猛龙交易的理由是他们在2010肯定无法留住博什了,现在他们必须要在博什离开前有所动作,肖恩-马里昂的加盟对他们帮助不会太大,这时候他们应该重建以年轻球员为主。勇士队之所以交易的原因是他们增加了个全明星大个,蒙塔-埃利斯、马盖蒂也有了帮手。交易难度是勇士是否可以在2010年留住博什,他们如果届时可以说服博什续约,那么他们可以冒一次风险。第二个问题是猛龙是否能下定决心,现在科朗格洛还没有完全下定决心在球员交易截止日期前送走博什,他们还有时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