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升班马主帅下课 巴萨赛季唯一败绩拜他所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西甲升班马努曼西亚官方宣布,由于近期球队战绩不佳,俱乐部正式解除了主帅克雷西奇的帅位,他也成为了本赛季第八位下课的西甲主帅。努曼西亚俱乐部同时作出决定,体育主管帕切塔将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直到本赛季结束。

  62岁的克罗地亚人克雷西奇去年夏天接手努曼西亚征战西甲,联赛首轮就率队爆出大冷门,球队在主场1-0击败了巴萨,这也是红蓝军团本赛季为止在联赛中遭遇的唯一一场败绩。不过这只是这支升班马的昙花一现而已,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努曼西亚逐渐滑落至降级区,最近遭受一波五连败之后,球队23战6胜2平15负仅积20分,排名跌至西甲倒数第二位,这样的大滑坡也让克雷西奇难逃下课的命运。

  克雷西奇也成为继赞布拉诺(维尔瓦)、齐甘达(奥萨苏纳)、马奎斯(西班牙人)、舒斯特尔(皇马)、阿科纳达(阿尔梅里亚)、马内(西班牙人)和阿吉雷(马竞)之后,本赛季西甲第八位遭到解职的主帅,也是三支升班马中目前唯一下课的主帅。

  帕切塔临时接过帅印后,首要目标就是率领努曼西亚保级。虽然努曼西亚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但保级形势还不算太坏,球队离第17位的奥萨苏纳只有1分只差。(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