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篮协处罚技术代表 津粤战“6秒门”责任人下岗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篮协正式公布津粤之战“6秒门”处理结果:当场技术代表陆坪因“处理暂停不及时”被取消本赛季工作资格,不过广东118比117战胜天津的结果不可更改。

  篮协对事件进行了官方描述:“终场前6.8秒,天津队员王浩外线命中三分助球队以117比116领先。

此时记录台发出广东队请求暂停的信号,但由于现场观众欢呼声太大,裁判员和技术代表、记时员等均未听到,比赛继续进行,直到结束。

  广东主帅李春江到记录台提出异议。技术代表经核实,按《篮球规则》第18条‘投篮得分时,非得分队有权请求暂停’的规定,遂作出给予广东队暂停和重新比赛6秒的决定。结果积臣扣篮得分,广东反败为胜。”

  篮协称:“根据《篮球规则》第44条,重新比赛6秒且经裁判员签字后的比赛结果有效,不可更改。不过作为比赛技术代表,处理广东队请求暂停不及时,对记录台工作监督、管理不力,且未和裁判员商量就擅自决定补时重赛是错误的。”

  因此,篮协决定取消本场比赛技术代表陆坪本赛季工作的权利。联赛办主任张雄对此解释:“第一,技术代表无权重新比赛;第二,他未胜任职责,给联赛造成了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