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新赛季继续"耍单儿" 每轮仍有一支球队轮空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关于做好2009年中甲联赛报名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要求各中甲足球俱乐部及其所在赛区协会于2月28日前完成2009年中甲联赛的各项报名工作。与此同时,各中甲俱乐部也收到了“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有13支球队参赛”的通知。

这意味着,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将延续上赛季参赛球队数目,每轮仍将有一支球队轮空。

  由于在上赛季之初厦门队宣布退出,造成去年中甲联赛只有13支参赛球队,给中甲联赛的赛制的安排上造成了很大影响,所以足协原打算2008年的中甲联赛只降级一支球队,这样2009年的联赛就恢复到14支球队。没想到,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出现退赛风波,武汉队的退出导致只有一支球队从中超降到甲级。于是,中甲的参赛队伍最终又变成了13支。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想要增加一个中甲名额,即由乙级联赛的第3名进入中甲,但最终考虑到比赛的质量以及名额归属可能引来的各种争议,最终中国足协还是决定由13支球队进行本赛季中甲联赛。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