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证据不足菲尔普斯逃过起诉 吸食大麻事件暂终止

  据新华社报道“飞鱼”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事件暂时告一段落。美国警方16日表示,因证据不足,菲尔普斯将不会受到起诉。

  具体处理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事件的里奇兰县治安官洛特称,经过详细调查,他们没有获得足够的证据起诉那起吸食大麻事件中的相关人员,并相信菲尔普斯已经从该事件中吸取了教训。

“他也是人,也会犯错误,这个事件积极的一面是让大家知道吸食毒品很糟糕,”洛特说。

  游泳神童菲尔普斯2月1日被一家英国报纸曝光在一次聚会上吸食大麻的照片。根据相关法律,拥有一盎司(约28.35克)以下大麻被视为轻罪;如果是初犯,最高处罚是罚款200美元并蹲班房30天。

  照片曝光后,这位美国体坛的偶像在第一时间承认那张照片是真的,并为自己的不当行为向公众道歉。上周,美国游泳协会决定给菲尔普斯禁赛3个月的处罚。

  去年8月在北京,23岁的菲尔普斯以8块金牌成为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最多金牌的人,并以14枚金牌成为奥运史上夺金最多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