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代理主席再度重申必夺C罗 欲延长主帅合同

  皇家马德里对于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还是“心有不甘”,皇马新任主席博鲁达重申誓要签下C罗!

  C罗去年在赛场上风光无限,皇马也试图努力渴望签下这位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不过在曼联的“死守”下,皇马的愿望最终还是没有得逞。

  不过皇马并没对此死心,博鲁达就表示皇马依然有信心将罗纳尔多弄到伯纳乌。

  “我非常有信心能够在伯纳乌看到C罗。”刚刚继任卡尔德隆成为皇马新主席的博鲁达说道。

  博鲁达同时希望能够延长和主教练拉莫斯的合同时间。

  自12月拉莫斯接手皇马以来,球队战绩稳步提升。

  “我希望董事会允许我给拉莫斯一份长约。”博鲁达说道,“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会让他留下来,如果我有权力,我希望继续留在皇马。”

  博鲁达同时透露了俱乐部主管阿罗约的一些情况。

  “他自己希望退休,我也认为这个职位并不是很需要,这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一个节省开支的机会,他主动放弃了50%的补偿金。”博鲁达说道,“不过我非常依赖竞技主管米贾托维奇,他曾在这里踢球,是冠军成员,他比任何人都知道足球,他让更衣室更加和睦团结,他是能为俱乐部带来稳定的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伯纳乌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