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大冬会开幕式大有看头 唯一大腕维塔斯狂飚高音

   2月18日,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将揭去神秘面纱。数不清的疑问串起了开幕式,著名小品演员黄宏的哥哥、大冬会开幕式总导演黄恺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个“关键词”。

  点火-大冬会开幕式滑动冰壶点圣火 火炬台丁香花造型
  花絮-组图:大冬会开幕前花絮 场外发现棕发蓝眼美女

  “这是大学生的节日,他们是永恒的关键词,这次开幕式演职人员大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作为开幕式总导演,黄恺告诉记者,整个晚会的名字就是“青春与未来”。

  整场晚会唯一的大牌就是80后的世界级男高音歌手维塔斯,俄罗斯小伙有着海豚音王子之称,他的利器是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五个高八度。身为80后的维塔斯在全球有着众多粉丝,这个长相英俊、嗓音独特的俄罗斯男孩在网络上被中国年轻一代歌迷称为“维塔斯教主”。除维塔斯外,开幕式演出整场没有明星大腕,近3000名演职人员来自国内外的50多所大学,其中大部分来自黑龙江,也有部分参演大学生来自北京、吉林、四川以及香港、澳门等地高校。

  黄恺说,由于在室内表演,开幕式最大的难题就是受空间限制,一些气势恢宏的场面无法演绎,但主创团队力求“巧”字,设计了包括“键盘上的踢踏舞”等精彩表演,在灯光特效等方面制造效果,与北京奥运会上的“活字印刷”有异曲同工之妙。

  “整个开幕式晚会没有最大的亮点,因为每一个细节都是精心筹划的亮点,包括雪花姑娘从天而降、大冬会吉祥物冬冬与俄罗斯冰上杂技舞蹈团一同表演……”黄恺说,开幕式会有许多中国元素出现,如京剧、武术等。

  据介绍,整个开幕式由序《吉祥冬冬》、《相聚冰城》、《凝聚中华》、《和谐世界》、《青春未来》四个篇章以及尾声《为青春而喝彩》等部分组成。其中本次晚会唯一的“大腕”维塔斯将在《和谐世界》篇章登场演唱并辅以俄罗斯冰上芭蕾演员表演。

  据新华社、央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