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实德试训外援仅一人尚可 桑巴舞令队友自愧弗如

  训练在继续,考查外援的工作也没有停止。从目前情况看,巴西后腰亚历山大还算有样,但塞内加尔前锋姆巴耶德奥夫得到的评价却要差一些。在与达扎吉和澳大利亚后卫罗迪的谈判都没有取得进展的情况下,实德引援工作暂时陷入迷局。


  17日上午,实德队与舜天队进行了春节之后的第二场热身赛。除了用替补门将张冲替换孙寿博外,徐弘排出了与首战绿城时完全相同的阵容,亚历山大仍与赵旭日一道,构筑双后腰。在此之前,实德队内对亚历山大的评价都还不错,后者也是迄今为止试训外援中表现最好的一个,尤其是他的一脚任意球功夫,绝大多数实德队员都自愧弗如。“左一个死角,又一个死角,脚底下确实有点玩意儿。”而在与绿城队的热身赛中,亚历山大也显示出了比较强的适应性。防守凶狠、速度较快、能拿住球,这都是亚历山大得到的肯定评语。不过,14日亚历山大还略微有点拘谨,拿球后很少向前传。进一步熟悉了新的环境之后,在17日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亚历山大又有所进步。虽然只踢了半场,但他的传球相当到位,在组织进攻方面也有了点模样。只是,队友们与亚历山大之间还缺乏默契,有些时候还不能领会他的意图。

  短短几天时间,还无法给一名试训外援做出结论。亚历山大起步不错,但他也还没有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程度。根据目前情况,只能说这是一名可用的外援。亚历山大必须拿出更多本事,才能彻底征服实德教练组。至于同样需要时间的姆巴耶德奥夫,处境则要略差一些。到海埂参加试训之前,姆巴耶德奥夫脚踝受了伤。16日徐弘带队进行分组对抗时,他只能在另外一块场地随托马斯进行恢复性练习,17日的热身赛中,他依然在作壁上观。伤病是试训外援的头号天敌,实德队21日就要离开海埂返回大连,留给塞内加尔前锋的展示机会已经不多。 晨报昆明2月1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