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首演远射助攻 首发75分钟超预期上场时间

  实习记者 王淑君 昨天凌晨,荷甲联赛进行了一场预备队的较量,最终埃因霍温预备队3比5输给了海伦芬预备队,周海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打了75分钟,有比较抢眼的表现。

  这场比赛被直接安排在了海伦芬的主体育场兰斯特拉球场内进行,现场观众达到18000人,气氛不差于一场荷甲联赛。

埃因霍温队主帅洛德维基斯并未到来,带队比赛的是预备队主帅扬森,周海滨穿着6号球衣登场,出现在首发中前卫的位置上。

  上半场,周海滨并没有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仅在第29分钟,他在左路有一次漂亮的抢断,然后大脚传中给队友,可惜禁区内跟进的队员门前包抄却没能打上。随后,海伦芬队的保罗·亨利克首开纪录。之后,海伦芬攻势如潮,上半场结束时海伦芬队已经2比0领先,易边后又凭借马特梅开二度,迅速以4比0领先于埃因霍温。

  落后的埃因霍温立刻开始反击,连续射进三球将比分追成3比4。其中第二个进球便是周海滨的大力射门造成了门将脱手后,跟进队员10号尼吉兰德轻松补射得分的。

  第75分钟,周海滨被换下,但这个出场时间已经比预期的45分钟到1小时稍长。以此推测,教练扬森对他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不过随后埃因霍温再次丢球,最终3比5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扬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