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威尔士赛正赛挥杆 丁俊晖欲擒“地头蛇”

  本报讯(记者 朱 彦) 2009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争夺全面展开。首轮,丁俊晖将在北京时间今晚9点对阵本土名将马休·史蒂文斯。

  作为本赛季仅剩的三站排名赛之一,威尔士公开赛成为众多选手的抢分战场。

作为种子选手出战的丁俊晖,由于本赛季成绩不佳,前五站排名一次弃权、两次首轮出局,最好成绩是大奖赛八强,目前的世界临时排名已下降到第14位,面临保级压力。而史蒂文斯则是丁俊晖保级的对手之一,两人目前积分相差3137分。一旦丁俊晖不敌对手,那两人的积分差距最少要缩小1200分,如果史蒂文斯闯入四强,积分就会超越丁俊晖。但如果小晖获胜,他的保级形势则会一片大好。因为他的保级对手只有史蒂文斯有可能闯入正赛,直接入围的种子球手中则是保级形势更不好的艾伯顿和金,这两位老将很难在赛季后超越丁俊晖。

  因此,首轮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丁俊晖与主场作战的史蒂文斯的上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006年英国锦标赛第2轮。当时作为卫冕冠军的丁俊晖在状态一般的情况下9比5大胜对手晋级8强,但在那场比赛击败史蒂文斯竟是丁俊晖到目前为止最后一次在排名赛战胜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目前,史蒂文斯随年龄增长状态已大不如前,不过丁俊晖也不可掉以轻心,特别是要打好开局,因为史蒂文斯不擅打硬仗,如果丁俊晖采用积极的打法开始就掌握场上的主动,自然能加大取胜的砝码。

  另悉,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威尔士资格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梁文博4比5不敌本土选手多米尼克·戴尔,遗憾无缘威尔士公开赛正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